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红洋楼派出所强化辅警培训 规范文明执勤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节”、“ 两会”安保,进一步规范全体辅警执勤规范化,9月18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利用每周二例会后工作间隙,组织全体辅警进行交通指挥手势集中培训。

大队长王剑在培训前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要求全体辅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训练,力争动作规范、标准。因天气下雨,大队业务骨干张楠、翟青岗在大队二楼、三楼走廊分别讲解平时辅警执勤时常使用、易疲沓的手势指挥动作。训练中,两位业务骨干对手势指挥每个动作的幅度、方向、意义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和示范,并对参训人员不规范的动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纠正,确保让每位队员都能清楚的认知自己在做指挥手势时的不足,能够标准、熟练地完成交通指挥手势。训练中, 大家以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准确完成每一个动作,切实提高训练标准,确保交通指挥手势操训练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整训,有效解决少数辅警在执勤中指挥手势不规范、警姿不佳等问题,切实提高了路面执勤辅警的执勤素养,树立了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红洋楼派出所 辅警培训 文明执勤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