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红洋楼派出所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3日晚,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在辖区持续开展严厉查处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当晚23时15分许,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与驾驶员交谈过程中,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初步判断此人已经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经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数值为38 mg/100ml,为了进一步确认结果,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最终结果为63.35mg/100ml,系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驾驶员杨某某于当晚8时许和朋友在饭店喝了两瓶多啤酒,想着喝点啤酒没事,就驾车回家,行驶至五一路与魏都路交叉口时被民警查获,杨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的直摇头。民警在对杨某某进行必要的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教育后,依法对其作出处罚。

红洋楼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幸福,一定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莫抱有侥幸心理,以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伤害。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红洋楼派出所 查处 交通违法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