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计生协举办“情满中秋节 温暖失独人”联谊活动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使失独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失独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9月21日上午,开封市计生协主办,鼓楼区计生协承办,在开封市生育关怀基地——中铎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情满中秋节 温暖失独人”联谊会。来自开封市100多名失独家庭人员和各县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共120人参加了活动。

开封市卫计委调研员呼新伟、鼓楼区卫计委主任刘雅洁、市计生协秘书长孟军阳、鼓楼区计生协秘书长杨丽参加了活动。

舞蹈《开门红》拉开了迎中秋联谊会的帷幕,变脸、相声、小品、合唱,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最后由失独人员组建的温馨港湾合唱团奉献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为每位失独老人发放了月饼面粉等慰问品,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依托中国计生协计生失独家庭帮扶项目,不只是简单的登门慰问发放慰问品,旨在动员失独老人走出家门,多参加活动,调节心情,回归社会。在团圆的日子里不再孤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进而呼唤全社会共同关注失独老人,在生活照料、心理抚慰等方面给予他们更多帮助,使失独家庭老人们在生活中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计生协 联谊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