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六旬老人醉卧路边 通许民警及时救助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9月22日晚,通许一名老人与朋友聚会结束后骑车回家,因饮酒过多栽倒路边,竟然酣然大睡,幸得民警及时发现并妥善救助,这才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当天23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所长冯保恩带领辅警韩帅、任小燃等人在辖区内开展日常治安巡逻。当行至冯庄街大桥石化附近时,民警发现路边躺着一名男子,一辆电动车倒在一旁。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民警试图将其叫醒,但该男子依旧醉意朦胧,只是哼了一声。由于天黑路窄,过往的车辆极易对男子造成危险。民警大声呼唤男子,焦急又耐心地等待男子醒过来。待到男子意识稍微清醒,民警询问了有关情况。原来,因中秋将至,男子(姓王,今年已经60多岁,冯庄乡前山龙口人,)当晚和朋友聚会吃饭,酒足饭饱后骑车回家,因酒劲发作不小心栽倒路边,这才睡在了路边。民警与王某的家人取得联系后,男子被家人安全带回家中。

民警提醒,中秋佳节,聚会喝两口也是情理之中,但也要引起警惕,饮酒要适量,且酒后最好结伴而行,醉酒街头不仅容易丢失财物,还容易发生意外。夜晚天气寒冷,切勿贪杯,适度饮酒,平安回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六旬老人 醉卧路边 通许民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