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六旬老人风雪中迷路 开封通许民警及时搜救送医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2月13日晚,一名60多岁的老大娘在风雪中迷途,危难时刻,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施以援手,将老人安置到医院救治。

当日19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辖区赵辉村耳鼻喉医院对面雪地里有一位老人迷路了。接报后,该所所长李广超带领民警迅速出警。此时,漫天飞雪,天气寒冷,民警顶风冒雪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只有两名群众,却没有见到迷途老人。经报警群众反映,该老人情绪激动,在被群众发现报警后,竟然独自走向北边的田地里。

风雪交加,大地一片苍茫,民警视线模糊,根本看不清老人去了哪里,只好踏着老人在雪地里留下的足迹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10分钟的艰难寻找后,民警终于在一家农户房子后边的田地里找到了老人。见迷途的老大娘在狂风大雪中冻得瑟瑟发抖,民警迅速将其搀扶到警车上,随后拉到派出所给她倒杯热茶。在派出所值班室,老大娘始终情绪激动,加之语言不通,民警多次耐心询问和交流,都无法获取其身份及家庭住址和家人的任何信息。眼看老大娘冻得咳嗽不止,民警经联系民政部门协调县西关医院派一辆救护车将老大娘安置到医院救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六旬老人 风雪中 迷路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旬老人醉卧路边 通许民警及时救助

    9月22日晚,通许一名老人与朋友聚会结束后骑车回家,因饮酒过多栽倒路边,竟然酣然大睡,幸得民警及时发现并妥善救助,这才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