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欧美篮球队走进开封求实高中与学生们互动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10月12日上午,来开封参加欧美篮球对抗赛的克罗地亚、美国篮球队队员来到求实高中,与该校学生进行了互动。该校学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极大热情,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美国队的队员还与该校的学生进行了PK,美国队员精湛的篮球技术引得学生们连连惊呼。

  临别时,学生们纷纷围着两国运动员请求签字留念。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欧美篮球队 开封求实高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