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梁苑小北岗社区扫黑除恶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幸福的歌儿唱起来,快乐的舞蹈扭起来。10月13日19时,开封市示范区小北岗社区在辖区“一渠六河”项目部院内广场开展“快乐星期天”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宣传活动。梁苑办事处副主任杜杰、下派社区副书记宋丽娜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居民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演出在开场舞《东北秧歌》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精致的妆容、精湛的演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热情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欢乐。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精彩动人瞬间。 活动结束后,杜杰、宋丽娜就近期小北岗社区将开展各项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安排。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使社区居民了解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调动了广大居民扫黑除恶的积极性,社区和居民联合打击形成的震慑力,一方面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另一方面让居民感受到政府心系群众,重视基层安全的重要,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梁苑小北岗社区 扫黑除恶 文艺演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