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梁苑小北岗社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美德,渲染"浓情社区、和谐邻里"浓厚氛围,让社区老年人在九九重阳节、自己的节日里更加开开心心,感受到晚年的幸福生活。

10月15日上午,在开封市示范区小北岗社区二楼会议室,该社区的空巢、困难家庭、离退休老干部20余名老人和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办事处主任郝敏、副主任杜杰、社区支部书记侯岗路、副书记宋丽娜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办事处主任郝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感谢,感谢老人们对社区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有什么困难积极向社区反映,希望老年朋友们都能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随后向在场的老年朋友们发放了精心准备了蛋糕,老年人接过节日蛋糕,连连称赞社区工作做的好,重阳节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社区工作。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郝敏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小北岗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幸福,让辖区所有的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梁苑小北岗社区 重阳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