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一小时侦破一起盗窃自行车案件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与110指挥中心快速反应,合成作战,仅用一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自行车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9岁,通许县城关镇人)成功抓获。

  当日18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县城金达广场某KTV门口,一辆山地自行车被盗。接出警指令后,队员李辉、杨亚龙立即带领队员赶往案发现场。经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李辉、杨亚龙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于当日17时许将车子盗走。

  时间就是战机,李辉、杨亚龙随即组织警车警力在案发现场及周边巡逻查找可疑人员,同时与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员联系,调取嫌疑人沿途逃跑的监控视频。经视频追踪,最终在县城水利路与爱民街交叉口处某物流中心处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19时许,杨亚龙带领队员将正在卸货的张某成功抓获,并当场追回了被盗的山地自行车。经审讯,张某对盗窃山地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10月6日在县城盗窃一辆两轮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警方 一小时 盗窃自行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破案两不误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许县公安局全力以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打击违法犯罪。3月2日,该局合成侦查大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闻警而动,快侦快破,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付(男,59岁,通许县邸阁乡东时村人)抓获,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3起,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

  • 通许警方“雷霆1号”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捷报

    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雷霆1号”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打响后,通许县公安局按照开封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警种参与,向各类侵财违法犯罪活动发起猛烈攻势,成功破获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案件,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

  • 通许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追回14.9万余元被骗款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原以为被骗的钱一定会打水漂,没想到你们竟然给追回来了!”1月6日上午,四川的胡先生在通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过民警追回的被骗款时连声致谢。

  • 通许警方:全警参与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确保辖区

    为确保“双节”、春运期间辖区交通秩序平稳,通许县公安局全局动员,全警参与,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 通许警方远赴广东湛江一举抓获八名网上在逃人员

    12月23日,通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20多天的艰苦调查追踪,远赴广东省湛江市成功抓获叶某雄(男,23岁,广东省湛江市人)、张某德(男,23岁,广东省湛江市人)、董某桃(女,23岁,广东省湛江市人)等8名网上在逃人员。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