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活动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期,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队组织集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该校在校园里营造浓郁温暖的少先队集体生日氛围。充分体现少先队组织元素,学校特色艺术,鼓励队员自己用心,自己动脑,布置自己的队集体。

该校在每日集会中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仪式,调动全体少先队员们采用小演讲、小故事、朗诵、等方式,学习习爷爷的教导,懂得党的关怀和期望,从小坚定理想信念。

在各中队组织开展“说说我们的大英雄”先锋故事会。通过了解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劳动楷模、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感动故事。激励队员们心有榜样、崇尚英雄、学习先锋。

该校通过邀请科任组和班主任作为评委,组织开展“我和我们的中国梦”演讲活动。教育引导队员们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大梦想,探索梦想、坚持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在少先队课中组织开展“我是新时代的好队员”分享会许心愿,立志向,从我出发,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另外队员们争相参加“我们在队旗下合个影”仪式。比一比谁的精神状态更有朝气,谁的风貌更加阳光,谁的形象更有创意,让这个集体生日铭记在每一名队员的心中。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主题队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同时活动的目的也是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 少先队建队 69周年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