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大宋公证处积极开展“敬老月”公证公益活动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魏红)今年10月是我国第九个“敬老月”,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公证协会有关通知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公证行业回馈社会的公益价值,开封市大宋公证处采取一系列便民措施,积极开展“敬老月”公证公益活动。

一是开辟绿色通道,减收部分费用。对10月份期间开封市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老年人申请办理涉外公证的,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办证,减收部分公证费用。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大宋公证处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信息、抽调经验丰富的公证员专职接待、组织工作人员讲解宣传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本次活动的知晓率,使更多老年人能够享受到贴心便捷的公益服务。

三是一次性告知服务。大宋公证处对前来办理公证的群众,实行一次性告知服务,并将公证员本人联系方式告知当事人,最大限度地为当事人解除后顾之忧,确保依法履职、快捷出证、优质服务。

四是畅通沟通渠道,搭建群众连心桥。为了将此次活动做好做实,大宋公证处开通业务咨询电话,配备专业人员,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大宋公证处 敬老月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