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大意丢失钱包警方神速破案 新西兰华侨为开封民警点赞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0月15日一大早,新西兰华侨李先生到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为民警送来一面印有“立警为民,神速破案”字样的锦旗,感谢民警快速帮助其找到钱包,顺利办理相关事宜。

  10月10日,李先生回国准备按家乡习俗举行婚礼,不料在星光天地吃饭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内有身份证、护照等重要证件,影响其相关行程。就在李先生不知所措之时,家人提醒其可以找民警求助。金耀派出所民警段宁接警后,立即进行综合研判,最大限度地寻找有效查找途径,经过多方联系,很快就找到了捡到钱包的人。拿到钱包后,李先生顺利办理了相关事宜,婚礼也如期进行。

  李先生告诉民警,归国以来,他处处感受到祖国点点滴滴的变化和发展,特别是民警的高效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安全感,今天特地来到金耀派出所为开封民警点赞,开封民警的热心帮助,感谢强大的祖国!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钱包 破案 新西兰华侨 开封民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