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夫妻坐黑车被分开“甩”高速 开封民警助夫妻汇合特暖心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0月16日,一对夫妻坐黑车因丈夫想下车方便被拒引起争执,黑车司机乘丈夫下车方便时,开车离开服务区,然后在半路又将女子强行拽出车后扬长而去,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接警后,将夫妻二人送至下站口。

10月16日晚21点左右,开封高速支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报警通知,称一名乘客因坐黑车遭“甩”,落至高速公路。民警立即前往商登高速98KM处找到被落下乘客,了解情况得知,原来并不止女子一人,其老公早早就被黑面包司机落在大广高速扶沟服务区内,竟是因为想要下车方便遭拒后,两人发生争吵,司机就怀恨在心,在其老公在服务区下车方便之时开车径直离开。女子同司机争执让他等老公回来再走,该司机行驶至商登高速98KM处时,将女子硬拽出车内,甩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离去。高速上不允许停车载客,民警为女子安全考虑,开车送女子到最近的园博园收费站下站口,帮其联系到她老公后联系车辆,帮助两人汇合。

开封高速支队提醒:不管是任何行程,一定要乘坐正规载客车辆前往自己的目的地,不要贪图便宜、图省事坐黑车,不但会威胁到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也得不到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夫妻 黑车 开封民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婚夫妻为还房贷 假扮兄妹骗彩礼钱被识破

    4月8日上午,家住杞县的司某和王某某夫妻二人因涉嫌婚姻诈骗,被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警医夫妻 异地携手同心战“疫”

    2020年春节,正当大家沉浸在迎接传统佳节的喜悦时,新型冠状病毒由武汉向全国蔓延。“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的医生、警察作为疫情防控主力军都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疫情在前、他们不退。在开封,有这样一对夫妻,一个是警察,一个是护士长,疫情来临,他们分别在不同的岗位“逆行”而上,坚守在最危险的地方为生命护航,两种力量汇聚成一个目标---战“疫”。

  • 开封警察夫妻档 “逆行”同战“疫”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在这场全民战“疫”的大战场上,古城开封有着很多“全家上阵”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情况,他们牺牲小家,成就大家,时刻与危险、艰辛相伴,他们是携手的伉俪,更是并肩作战的战友……

  • 开封:水果店主夫妻向开封市医院和疾控中心捐赠

    1月27日上午,鼎盛果仓向开封市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疾控人员捐赠水果的信息在朋友圈流传。记者随后费了一番周折联系上了这家水果店的店主赵女士。

  • 夫妻二人网贷不还 执行法官强势追讨

    网络贷款方便快捷、放款迅速,给不少急需用钱的人员带来很大便利的同时,也造成各种纠纷不断,对法院的审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