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31中迎接市教育局督导评估组督导检查

2018-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0月31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组张高潮、孙新建、吕莉珍等一行五人,莅临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以《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为依据和引领,针对2018年9月以来三十一中学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督导评估检查。

督导组在三十一中学校长王春霞、副校长牛金祥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三十一中学的校园建设、校容校貌、校园及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宿舍、餐厅、各功能室等。通过实地查看,督导组对和谐美丽、充满活力的三十一中学展现出来的崭新面貌,固化、纷呈的亮点,独具特色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接下来的反馈交流会上,三十一中学校长王春霞首先就学校2018年9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领导对三十一中学9月以来开展的德育工作,平安校园建设,教学检查,菊文化节系列活动等连连称赞;对三十一中学近几年来坚持“常规抓常、常规见优”的经验做法,推行的精细化管理方法,注重归档保存管理好的第一手原始珍贵资料等等大感兴趣,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中肯地评价到,三十一中学能将学校管理、教育教学上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常规,并坚持下去、汇总起来、做好提炼反馈、结果再运用,俨然成为体系,做到了有章可循。

督导组专家领导称《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是对学校管理的基本理念、基本内涵、基本框架、基本要求,是义务教育学校工作的重要依据,是提升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要依据。学校校长和教师要严格按照本标准规范管理和教育教学行为,把标准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促进三十一中学规范办学、科学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王春霞表示,三十一中学将把《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依据,在标准引领下,强化对标研判,梳理学校管理思路,规范管理和教育教学行为,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办学规格、内涵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31中 教育局 督导评估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31中开展75岁以上离退休教师庆高龄敬老慰问

    1月2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王春霞、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带领办公室人员,本着做到不遗忘、不遗漏每一位高龄老同志,特别是空巢高龄老教师的原则,组织开展了以冬季送祝福、送快乐、送健康、送温暖、送文化为主题贴近老同志需求的慰问活动,走访看望该校75岁以上离退休教师。

  • 开封31中迎接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验收

    11月20日下午,开封市语言文字工作专家组领导李楠、李娜、李征莅临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检查验收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通过参观校园环境、听取汇报、检查档案材料、深入课堂听课、教师和学生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校进行检查验收。

  • 开封31中举行期中教学质量表彰会 营造比学赶超

    11月15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全体师生及特邀家长代表在学校操场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表彰大会,大会由该校教务处副主任孙华主持。

  • 开封31中迎接市教育局督导评估组督导检查

    开封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组张高潮、孙新建、吕莉珍等一行五人,莅临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以《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为依据和引领,针对2018年9月以来三十一中学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督导评估检查。

  • 开封31中开展“纪念九一八”防空安全紧急疏散演

    9月18日上午10时,随着警报声紧急拉响,开封市第31中学了举行了“纪念九一八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实现伟大中国梦”防空演练。以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逃生技能训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