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总工会开展精准扶贫送戏、送医下乡活动

2018-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0月31日下午,为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贫困地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尉氏县总工会主席李爱敏带着戏曲演员和医疗团队,在大马乡负责人陪同下,到帮扶村庙张村开展“送戏、送医下乡”惠民活动。

当日下午一时许,伴随着开场舞“福门开 好运来”,演出正式开始,二胡独奏 “十九大精神润沙乡”,小品“精准扶贫谱新章”,豫剧折子戏“建设新农村”,表演唱“全民参与奔小康”,相声“扶贫扶志”,豫剧现代戏“朝阳沟”选段……,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让在场的观众不断拍手叫好,伴着优美动人的旋律,演员们手持折扇翩翩起舞。90分钟的演出结束后,应邀前来的尉氏县中心医院的医生、护士又为该村看戏的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

“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给广大村民提供精神文化食粮,提高文化软实力,我们组织了这次送戏、送医下乡活动,目的是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接受教育、提振脱贫信心,剧团用贴近农村农民群众生活的鲜活素材,精心排练了今天的节目,既丰富了农村的文化娱乐活动,满足了贫困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又宣传了国家扶贫、环保、扫黑除恶等重要决策部署,对和谐新农村建设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尉氏县总工会主席李爱敏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总工会 精准扶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总工会开展精准扶贫送戏、送医下乡活动

    10月31日下午,为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贫困地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尉氏县总工会主席李爱敏带着戏曲演员和医疗团队,在大马乡负责人陪同下,到帮扶村庙张村开展“送戏、送医下乡”惠民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