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普及盲点和误区 尉氏南曹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11月1日上午,尉氏县南曹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南曹乡干部通过拉横幅、制版面、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该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法律宣传,此次宣传重点加大了对《国家安全法》及《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普及了在国家安全方面存在的盲点和误区,通过实例证明了我国“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决心,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防护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理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争当守法公民,不做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点的行为,共同筑牢强大的人民防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南曹乡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南曹乡:种植中药材助力贫困户增收

    在尉氏县南曹乡魏庄村厚德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内一片繁忙景象,村民和贫困户们抓紧种植中药材生地,虽然麦忙时节刚刚过去,田间地头却随处可见农机和村民们忙碌的身影。

  • 尉氏南曹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 河南保险行业协会与尉氏南曹乡达成脱贫结对帮扶

    8月29日上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监事朱亚东、副主任边珂一行来到尉氏县,在该县领导黄文建、刘玉宾的见证下,与尉氏县南曹乡达成结对帮扶对子,将南曹乡中山村确定为河南省保险行业扶贫帮扶点。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