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借雨作业" 加大雨天道路清扫保洁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晨)11月6日下午,连续两日的持续性降雨造成大量落叶、纸屑等杂物紧粘着路面,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的美观,也给环卫工人们的清扫保洁工作增加了难度。为切实保障道路保洁质量,给市民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在做好日常道路保洁作业的同时,针对天气变化,迅速行动,科学调配车辆、人员,进一步加强雨天道路保洁作业力度,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辖区环境。

针对散落的落叶被雨水浸湿后与道路黏在一起,难以清理的情况,环卫处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机扫车、冲洗车等作业车辆全部出动,加大清扫保洁频次、落叶循环收集次数。并组织1200余名环卫工人相互协作清理落叶,与作业车辆相互配合,对主次干道进行不间断循环清扫保洁,用大扫帚等将积水推进下水道,从而避免因排水不畅而导致市民行路难的问题出现。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管局 雨天 道路清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