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喻斌入选第四届开封“最美家乡人”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霍震北)2月26日上午,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开封举行开封市第四届“最美家乡人”颁奖典礼。经过层层选拔,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第十一中队长喻斌入选第四届开封“最美家乡人”。

喻斌,现年46岁,1992年应征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部队,199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四级士官,曾荣获3次个人三等功。十六年的参军经历,让他养成了良好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行为意识、服从意识。2008年,喻斌从部队转业至区城建监察大队,后2017年区城建监察大队合并至区城市管理局,喻斌担任综合执法大队第十一中队长。

作为一名示范区城管人,喻斌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温情执法,采用别出心裁工作方式解决了辖区多处“长年顽疾”。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范围广,任务重,反复性强,需要执法队员每天反复巡查,不间断治理。喻斌带领中队队员穿行于辖区分包路段,纠章、执法、处理违章案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喻斌说:“我能有幸入选开封‘最美家乡人’,靠的不仅仅是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同事的帮助,今后,我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让文明执法深入人心,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城市管理是一项繁琐、冗杂的工作,良好的示范区市容形象离不开勤勤恳恳的城管人员。喻斌以温情文明的执法形象、不骄不躁的扎实作风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获得了大家的点赞。同时,这也是市民对示范区城管人评价的缩影。在示范区,城市细节管理的理念正深入人心,并在这个美丽的家园中悄然显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管局 喻斌 最美家乡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