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启动除雪融冰预案 保障辖区道路畅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霍震北)2月10日早晨7点,开封市突降大雪,为保障辖区行人以及车辆的安全出行,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启动融雪除冰工作预案,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开展拉网式巡回融雪除冰工作。

当日上午8点半,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岳朝祥、区城管局局长刘文成、副局长张东昌、副局长刘宏志等相关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和大雪,奋战在除雪融冰第一线,对主干道路口、桥梁、涵洞、公交车站、人行道、公共厕所等重点点位的融雪除冰工作进行查看。

此次融雪除冰行动出动环卫工人及城管队员1000余人,出动除雪器械撒布机4台、铲雪车25台、融雪水车7台、除雪滚1台,使用融雪剂达150余吨。保障了辖区道路的行车安全畅通。

相关负责人表示,示范区城管局将根据天气变化情况,继续储备融雪物资,不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及时做好道路、桥梁、涵洞融雪除冰防滑工作,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城管局 除雪融冰 道路畅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建凯:道不尽的扶贫情 赞不完

    他曾经是河南大学学生,品学兼优;他曾经是东海舰队战士,军功累累;他曾经是民政领域的康复师,扶弱助残;他曾经是税务大厅的副主任,踏实苦干。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开封祥符区袁坊乡:乡土人才回归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举办“请老乡、回家乡、建故乡”及乡土人才恳谈会。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向基层干部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春意盎然、欢乐祥和,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 党工委组织委员毛楠先后来到闫砦社区、野厂村、横堤铺社区,走进老干部、老党员和基层群众家中拜年,查民情,问冷暖,听心声,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