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8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年会在喜乐汇主题酒店召开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13日,饮古井、扬古风、名家笔会暨2018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年会在开封喜乐汇主体酒店一楼宴会厅隆重开幕。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开封市政协原副主席薛文法,开封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古井酒业集团大区经理段天宝、开封市政协秘书长张绍庆,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新起,开封市公安局党组成员石建勋等领导,各餐饮业宾馆业代表,开封市书画界代表,中国网等新闻媒体共计35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封三毛水业、河南天健生态农业等企业到场祝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会长贾志刚作了新年致词,贾志刚重温了习近平主席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中的讲话,总结了2018年度商会工作情况,展望了商会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并进行了2019年度商会工作部署。

常务副会长王曾伟在会上发言时说到,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封餐饮宾馆业和全省乃至全国各地区形势一样,在各种因素的叠加下,餐饮宾馆业正向成熟期迈进,而竞争已经走向深水区。中央八项规定之后,大多数餐饮企业都在转型升级,有些已经黯然退出餐饮市场,要想在餐饮界站住脚跟,我们就需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不断创新,不断升级,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好市场发展方向,将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并进,闯出餐饮业的一片新天地。

开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都与会员们的不懈努力息息相关,2019年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共同呵护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使其不断完善,不断前进,我们一定要做民营企业家的卫士,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外婆蹄花、仁和春天小笼包子店、味府火锅、金玉满堂大酒店、豪德驴肉汤馆、开封川妹子特色鱼连锁酒店等52家餐饮店及宾馆获得了首届”古井杯”爱心奉献奖,开封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等领导分别为这些获奖商家颁奖。

开封是一座文化旅游的历史名城,豫菜发祥地,餐饮界的发源地,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名厨大师,餐饮宾馆业是开封市的重要行业之一,在拉动内需、解决就业、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对整合开封市餐饮宾馆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培训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弘扬开封市的优秀饮食文化,做大做强餐饮宾馆业,维护行业合法权益,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2018 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年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