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玉皇庙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提水平、上台阶。1月7日,通许县玉皇庙镇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观摩,由通许县委组织部观摩督导小组、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支部书记共90余人组成观摩团,对全镇32个农村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此次观摩活动采取“看、听、查、评”的方式,重点了解各村“上次党建观摩整改、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履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远程教育基层站点建设、党建氛围及环境整治”六项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用分值具体量化,评定名次,奖优罚劣。并且,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此次观摩安排玉皇庙镇扶贫工作专项小组对各村各项巡视整改、政策落实台账建立、整改推进及扶贫档卡资料规范情况进行督导评分,并形成督导问题清单,观摩结束后将及时下发给各村。

通过此次观摩,使玉皇庙镇各村之间互相加强经验交流,开阔思路,明确自身优势及不足,进一步找准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的着力点,营造出“党建引领扶贫路,共建互学携并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玉皇庙镇 基层党建 观摩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雷行动”

    日前,为全面清理整治仿冒、假冒和劣质食品行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雷行动”,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行为。

  • 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 通许县朱砂镇扶贫办主任张红波:为民脱贫心甘甜

    在平凡的扶贫岗位上,他认真专研业务、大胆创新、勤奋工作、诚恳做人。在扶贫工作中,他是领导心中的“扶贫百科全书”,同事心中的“扶贫专家”,贫困户心中的“贴心人”。由于工作表现突出,2017年、2018连续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扶贫“先进个人”、2017年通许县新长征突击手、县优秀包村干部、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先进个人”。他便是通许县朱砂镇扶贫办主任张红波。

  •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雷行动”打击制售假劣

    日前,为全面清理整治仿冒、假冒和劣质食品行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雷行动”,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行为。

  • 通许县冯庄乡开展签订廉政承诺书活动

    3月29日,通许县冯庄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召开签订廉政承诺书会议。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广告公司业主专题会

    3月29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召开通许县广告公司业主会议,大队长郭海洲出席会议,副大队长袁世杰主持会议,广告中队、督查室负责人及全县广告公司业主共同参加了会议。

  • 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通许县朱砂镇召开扶贫工作

    4月1日上午8点半,通许县朱砂镇召开由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扶贫工作推进会。

  • 开封市通许县法院召开2019年法院工作会议

    3月29日下午,开封市通许县法院召开2019年法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深入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法院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厉从伟主持。

  • 通许县厉庄乡: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脱贫致富

    3月27日,通许县厉庄乡靳岗村贫困户马新祯从通许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5万元扶贫小额信贷,高兴地说,我家里想养鹅再也不用发愁手里没有启动资金了,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啊!

  • 通许县朱砂镇做好扶贫培训 助推脱贫攻坚

    3月28日上午,通许县朱砂镇召开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政府院内干部职工参加的污染防治及脱贫攻坚培训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