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通许县法院召开2019年法院工作会议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李世杰)3月29日下午,开封市通许县法院召开2019年法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深入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法院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厉从伟主持。

会上,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俊胜宣读了表彰决定,为4个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2名先进个人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并宣布《通许县人民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及人员定岗方案》。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文珍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

王生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凝心聚力抓好司法办案第一要务,推动审判质量效率稳步提升;要继续大力加强执行工作,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要大力加强人民法庭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化解矛盾纠纷“桥头堡”“排头兵”的作用;要强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不断提高智慧法院建设应用水平。王生禄要求,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更加出彩新篇章。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通许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