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全程保障马拉松赛场周边卫生保洁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马越)3月31日8时30分,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准时开跑。为确保马拉松期间的市容环境秩序,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全力出击,500余名环卫工人,确保示范区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各保障人员及各类环卫车辆早上5点前到位,对赛事道路进行了一次全面保洁作业,6点前全部完成道路保洁和垃圾桶配置任务,确保此次保障任务万无一失。同时,为全力保障赛道周围干净整洁,比赛期间,所管理人员全体停休,全员马路巡查,马拉松赛道沿每50米就有一名环卫工人,实现了垃圾及时入桶,垃圾袋及时更换,无垃圾满溢落地现象出现,做好巡回保洁及赛后清场保洁,第一时间保证赛道的干净与整洁,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王先生表示,激动人心的比赛背后,正是环卫工人专业、高效、精细的服务保障,让观众和参赛选手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开封最美赛道、也正是环卫工人在赛后持续坚持的清理,让市民感受到了大美开封的城市魅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城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