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雷行动”打击制售假劣食品见成效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日前,为全面清理整治仿冒、假冒和劣质食品行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雷行动”,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行为。

这次“春雷行动”的开展结合了保健食品市场整治“百日行动”、“三小”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有关要求,多举措、全方位对全县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一是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同时县局领导班子组成八个督导检查组,下沉到13个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一起工作,资源共享,相互配合,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摸底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二是强化监管措施,迅速制订和出台了《打击制售仿冒、假冒和劣质食品“春雷行动”实施方案》,细化对制售仿冒、假冒、“三无”、劣质和超过保质期食品行为的查处;三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对此次行动情况的报道,宣传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曝光违规、违法案件,营造人人参与监督、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四是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对行动中发现的食品违法行为,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亲自过问、靠前指挥,依法从重从严从快查处;五是加大帮扶力度,指导企业完善购销台账、原材料检验记录和索证索票等制度,提高企业的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从源头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该局已排查食品生产企业以及超市、副食品店等食品销售店共计683家,登记案源线索18个,立案18起,已结案6起,罚没金额12000元,为我县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通许县法院召开2019年法院工作会议

    3月29日下午,开封市通许县法院召开2019年法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深入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法院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厉从伟主持。

  • 通许县厉庄乡: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脱贫致富

    3月27日,通许县厉庄乡靳岗村贫困户马新祯从通许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5万元扶贫小额信贷,高兴地说,我家里想养鹅再也不用发愁手里没有启动资金了,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啊!

  • 通许县朱砂镇做好扶贫培训 助推脱贫攻坚

    3月28日上午,通许县朱砂镇召开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政府院内干部职工参加的污染防治及脱贫攻坚培训会。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推

    3月28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召开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大队长袁世杰主持会议,该大队9个中队、机动中队中队长和装备计财股、督查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

    3月27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大队长郭海洲主持会议,副大队长李娟、袁世杰、王建军出席会议,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