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贯彻落实全县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会议精神,深化开展餐饮油烟治理工作,3月28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召开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大队长袁世杰主持会议,该大队9个中队、机动中队中队长和装备计财股、督查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世杰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的《河南省2019年城市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细致解读了省住建厅工作方案关于油烟治理的工作目标、防治范围、防止任务和工作要求等。袁世杰传达了3月27日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大队督查室《关于餐饮油烟治理专项督查情况通报》,逐一点出了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袁世杰副大队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各单位要把餐饮油烟治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要严格按照省住建厅工作方案以及市综合执法局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大队规定动作,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开展。二是要对照问题,认真整改。各单位要对照督查发现问题,在4月1日前必须整改到位,督查室要开展回头看反复督查,确保落实到位。同时,各单位要加大排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明确标准,治理到位。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安装不规范接口不严密、安装不使用、长期使用不清理不维护不保养的,要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紧盯不放确保治理到位。四是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要加大对小饭店、小酒馆、外卖点等场所的排查,要纵向到边,横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排查,一律全部规范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五是要运用法律,依法执法。对不听规劝、不服管理、拒不整改的,要综合运用《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河南省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等,依法整治,树立典型,形成震慑效应。

会议还对油烟排放检测、排查工作要点和督查检查等工作做了部署。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地老人迷失异乡 通许民警热心救助

    3月24日晚24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所长李广超将一位60多岁的迷路老大爷送到了杞县高阳陈庄派出所,使老人与其家人安全重聚。

  • 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建引领产业发展 产业壮大促

    近日,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了“抓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壮大产业促脱贫攻坚”观摩活动,本着“学习先进,村企共赢”的模式对非公企业、贫困村进行观摩,着力点更加明确,观摩范围更加广泛。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深化开展数字化案件办理

    为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美丽县城,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把数字化指挥中心案件办理工作作为大队开展市容市貌治理工作的有利抓手,对各类交办案件坚持做到专人负责、快速行动、高效办结。今年以来,大队已接收案件17216件,结案16503件,结案率95.85%,为通许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深化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精心组织,在县城范围内开展食品流动摊贩排查整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厉庄乡前柏岗村:发展签约种植 完善产业扶

    3月16日,夜幕降临,通许县厉庄乡前柏岗村的文化广场上灯火通明,音乐流淌,热爱跳舞的妇女群众正在跳欢快的广场舞,老人们三五成群在健身,孩子们在灯光下追逐嬉戏……这是厉庄乡前柏岗村村民幸福生活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