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外地老人迷失异乡 通许民警热心救助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张宁)3月24日晚24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所长李广超将一位60多岁的迷路老大爷送到了杞县高阳陈庄派出所,使老人与其家人安全重聚。

当晚20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称:在某超市门口,有一位老人疑似迷路走失。接报警后,该所所长李广超立即带领队员来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李广超得知老人已经一天没有吃饭了,超市老板为老人端来饭菜。吃饭过程中,老人向民警说出自己叫林某某,杞县高阳塔湾人,家里无儿无女,只有一个老伴,也没有联系方式。由于一时无法与其家人取得联系,李广超将老人带到了派出所。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民警查询后却发现查无此人。经过一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询问,民警得知老人还有一个弟弟。经过查询,最终确定老人为杞县高阳陈庄人。

为了尽快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李广超将老人扶上警车,驱车赶往杞县高阳派出所。24时许,李广超将老人送至高阳派出所。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顺利与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老人由其家人安全带回家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公安局 外地老人 迷路 民警 救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