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我与税收同行”:通许县税务局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进一步推进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扩大税法宣传的影响力与覆盖面,从小培养青少年“爱国守法 诚信纳税”的法治意识,形成税法宣传教育长效机制,3月11日,通许县税务局走进丽星高中开展“点亮梦想 税收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将税法知识送至校园。税法课堂上,税务干部通过浅显易懂语言、精心设计的PPT将税收的概念、来源、用途、意义,一一向同学们讲解,诠释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内涵和税收的重要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是为了让青少年从学习中感知税收意义,在生活中树立依法纳税的意识,能够使这些“未来纳税人”与“未来办税人”进一步了解税务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职能,增强他们依法诚信纳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课堂最后,通许县税务局联合学校开展了“我身边的税收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多角度提升学生对税收的理解,将税收与日常生活结合,多多发现和记录身边的税收故事。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税务局 税法 进校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