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拆除废旧广告改善城市环境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3月14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广告中队依法对老汽车站某超市楼顶废旧广告进行了拆除,有效改善了该处市容市貌和城市环境。

3月14日上午,执法大队广告中队在巡查中发现,位于老汽车站中央公园小区临街楼顶某超市的大型钢构广告牌因该超市倒闭多年而无人管理,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同时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情况,广告中队中队长及时向大队副大队长袁世杰作出汇报。副大队长袁世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要求依法立即拆除,并带领广告中队中队长佘哲雨等全体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该废旧广告招牌进行拆除。由于该广告牌高6.8米,宽21米,系大型钢架结构,拆除难度大,同时因位于小区出入口,人流量大,安全隐患大,给拆除工作造成了一定的阻碍。工作中,中队长佘哲雨率先垂范,和执法队员王曙光一起坐上大型吊车吊篮,在吊篮的不停摇摆中开始拆卸工作,用电气焊一点一点的切割钢架,把废旧金属材料通过吊篮送到地面,在保证行人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开展工作,直到当晚10点,该处大型废旧广告牌才得以成功拆除。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百城建设提质部署要求,对沿街广告牌进行了全面的整治治理,截至目前已经拆除大型废旧户外广告招牌10余个,拆除违规灯箱小广告180余个,拆除沿街电线杆违规广告40余个,通过治理,城市环境明显改善。下一步,执法大队将进一步整治力度,拆除视觉污染,消除安全隐患,为建设“四个通许”做出积极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