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深化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治理工作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彻底排查整治县城食品小摊贩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保证百姓饮食安全,3月18日起,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精心组织,在县城范围内开展食品流动摊贩排查整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许县委、县政府食品安全整治工作会议部署后,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在全队传达县政府《通许县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辖区中队和夜市中队进一步强化排查整治力度,对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和早点夜市开展全面排查治理,特别是要加强学校周边的食品流动摊贩的检查,对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县食安办,积极配合公安局、工商局、市场发展局等部门果断处置,通过整治达到取缔一批、规范一批的目的。

强化排查,全面治理。按照该大队部署,各单位迅速行动,在通许县城内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按照整顿要求进行逐项分类摸底、汇总,登记造册,形成台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不按照标准和管理要求进行经营的,依法向经营者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促其自行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搬迁的,依法予以取缔。

建立机制,长效开展。为保证此次食品流动摊贩大排查、大整治的成效,该大队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求整治行动实行日报制,各单位把每天排查整治的情况及时向大队办公室汇报、汇总。同时,实行分片包干的工作方法把整治后的学校周边、医院附近等所有辖区责任到人,确保食品流动摊贩能得到长期有效规范治理。

行动以来,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人次、执法车320余次,共查处取缔无照经营、擅自摆摊设点等售卖食品流动摊贩摊主30余个,依法扣押食品物品200余件,扣押流动摊贩三轮车15辆,为通许县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做出了积极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