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题会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深入贯彻全市、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推动大队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27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大队长郭海洲主持会议,副大队长李娟、袁世杰、王建军出席会议,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郭海洲首先传达学习了县政府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议精神和副县长憨振强的讲话精神,对会议涉及该队的扬尘治理、油烟治理、垃圾焚烧以及上级交办件办理等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扬尘治理。要加强巡查排查,所有个人工地包括装修一律停工,所有项目工地未经县领导和住建局审核批复复工手续的不准复工,所有上级交办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结,依法处理。二是要加强餐饮油烟治理。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没有安装净化设施的、安装不规范、安装没有使用、长期使用不清洗等违法违规情况,要发现一家整改一家,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做到有工作台账,有巡查记录,确保所有餐饮单位全部安装并能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设施。三是要加强垃圾焚烧、秸秆焚烧治理。要加强巡查,对辖区内发现的焚烧垃圾情况,要坚决制止,依法处理。

会上,大队长郭海洲对大队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市容市貌治理。二是要加强违建治理。三是要加强广告治理。四是要加强夜市治理。五是要加强队伍管理。

会议还对执法绩效考核、督查考评工作等工作做了安排。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