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民马拉松赛期间丢钱包 通许交警来帮忙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张宁)3月31日11时30分许,在郑开马拉松比赛现场执勤的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将钱包完好无损地交给了失主张先生。

原来,当天11时许,通许县交警大队的执勤交警刘从华接到前来观看马拉松比赛的杨女士报警,称其捡到一个手包,请交警帮助找到失主。接过钱包后,刘从华经过查看,发现钱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银行卡数张及驾驶证件。

通过查看驾驶证信息,刘从华获悉了失主张先生的联系方式。经联系,正在焦急寻找的张先生喜出望外。十分钟后,张先生赶到了刘从华所在的执勤岗位。经过仔细核查,确定张先生就是钱包的主人,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张先生对执勤交警连连致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马拉松赛 丢钱包 通许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花马园园:视频侦查战线上的“半边天”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马园园先后在基层派出所、指挥中心和合成侦查大队工作,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全省反恐维稳先进个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局先进工作者。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广告公司业主专题会

    3月29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召开通许县广告公司业主会议,大队长郭海洲出席会议,副大队长袁世杰主持会议,广告中队、督查室负责人及全县广告公司业主共同参加了会议。

  • 八大特色清明活动精彩亮相清明上河园

    一场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的关于清明文化盛典——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时间自4月1日到4月14日,为期14天。

  • 唱响爱国情闪出青春梦 河南大学举办我们都是追

    由中国文联、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协主办,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民协和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于4月1日至4月10日在开封举行,河南大学举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于4月1日下午顺利开展。

  • 电动三轮车因超载行驶中自燃 杞县交警及时扑救

    3月31日16时30分许,一位老大娘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至杞县中山街岗附近时,突然起火,正在执勤的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潘梦飞、刘俊阳、耿金彪、王钦阳、宋康宇、王威等人发现后迅速奔到电动三轮车前,几人立即分工,潘梦飞等二人在电动三轮车周边指挥行人和车辆绕行,远离危险区;王威赶紧将三轮车上的东西卸掉,方便救火;耿金彪等三人分赴附近的周大生、老凤祥等店铺借来灭火器对着着火点不停喷射。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