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六中学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提升教师基本业务素质,激励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努力造就一支业务素质精、教育技能强、基本功过硬的教师队伍,开封市第六中学于2018年12月初至2019年1月成功举办了开封市第六中学2018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活动,现已顺利结束,圆满完成此次工作。 

本次大赛内容多样,主要包括书写能力展示(粉笔字)、教师口语(即兴演讲)、现代技术教育(微课大赛)三个项目类别,由专业评委现场进行针对性的点评、打分,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 

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教师基本功比赛虽然结束了,教育却不会停止。作为新时代的活力教师,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逐步打造出一支业务素质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活力教师队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第六中学 2018年度 青年教师 基本功大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