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六中学迎接年度综合督导检查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月10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年度督导组一行6人莅临开封市第六中学,进行2018年度各项工作综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察、随机调查、评价反馈等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该校校长杨世震采用PPT的形式,按照汇报要求,对六中2018年度主要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组详细的对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总材料进行查阅审核。随后,他们深入班级,听取了六中教师的活力课堂,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参观了学校功能室、教室、食堂和宿舍,并随机抽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开展问卷调查和教师访谈。最后,督导组专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中肯指出,六中全面推进的活力教育办学理念,扎实的党建工作,健全的学校制度,创新的“制度管理,文化育人”理念,已成气候的校本教研等给督导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世震对督导组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六中一定会将反馈融入到下一步的学校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2019年,在教育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追梦六中人将积极进取,不断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使学校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第六中学 年度综合督导检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