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拒付租赁款被拘留 悬崖勒马急还款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11月7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晁某全额支付了30000元欠款,至此,该起租赁合同纠纷案圆满完结。

2016年10月,原被告签订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2017年5月,原被告双方进行了租赁金结算,被告理应支付原告租金70000元,除去已支付的40000元,还剩30000元未支付。李某多次催讨剩余租金,被告均以各种理由推脱,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李某诉至鼓楼法院。判决生效后,被告晁某仍拒不履行法院判决,随后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晁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电话催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晁某对执行法官的劝告不予理睬,执行法官告诫晁某如在不履行还款义务将对其采取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

晁某在拘留措施的威慑下,马上联系家人送来了30000元租赁款,最终该租赁合同纠纷案件圆满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男子 拒付租赁款 还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