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法院移动办公办案系统上线运行 实现办公智能化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为了进一步提升法院信息化管理水平,推进办公办案工作的数字化、智能化,切实提高工作效率,11月6日,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移动办公办案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该移动办公办案平台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法院干警异地办理公文、办理案件。主要包括案件审批、案件查询、公文审批、法律法规查询和短信推送等模块;同时与正在使用的《审判流程管理系统》、《OA办公系统》、《短息推送系统》、《法律法规系统》等软件的对接;可实现移动审批公文、案件,查阅信息等功能。

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该院全体干警积极下载并利用该系统实现随时随地远程处理各种基础办公事务,增加协同办公能力,真正实现“办公自动化,办案规范化,管理系统化”的智能办公,顺应了现代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极大地缩短了事务办理的时间,切实提高了办公办案质量效率。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法院 移动办公办案系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依法办事能力。

  • 开封祥符区法院:“疫”样三八节 收获别样温暖

    “大家辛苦了!”3月8日,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妇委会主任王冬艳一行作为女性代表,到执勤卡点慰问执勤女干警,给执勤女干警送上鲜花和祝福,使这个“疫”样的三八节充满温暖与感动。

  • 开封祥符区法院:线上线下两头忙 隔空连线调撤

    虽然担负有疫情卡点值守任务,但案件的进展仍然牵挂着承办人的心。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王解庄卡点值守的祥符法院干警李子维,趁着值守稍闲空隙,时不时盯着手机屏幕,与一案件当事人进行微信联系。经过耐心讲解,当事人苗某撤回起诉。

  • 开封祥符区法院:沟通不能面对面 温情连线解难

    “我想申请诉前保全”,2月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值班电话再次响起。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原因,全市法院暂停了现场办理诉讼及信访业务。虽然不能和群众面对面沟通,但法院热线值班人员用温馨的话语温暖着每位拨打热线群众的心。

  • 开封祥符区法院:“爱心妈妈”织毛衣 巧手助力

    11月14日,开封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在全市开展2019“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面向全市招募“爱心妈妈”,一对一为孤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