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扶贫工作再添彩 袁坊乡扶贫工厂揭牌成立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1月1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前孙府庄村的扶贫工厂,锦绣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前孙府庄村的扶贫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据悉,袁坊乡共有7个扶贫村,全乡贫困户862户,贫困人口2623人。前孙府庄村是是该乡七个贫困村之一,贫困户55户,贫困人口168人,扶贫工作中,该村投资300余万元对全村电网进行了改造,投资200余万元用于安全饮用水项目,投资106万元新修村内道路3.8公里,投资50万元建设扶贫工厂一个,种植绿化树2000余棵,前孙府庄村的扶贫工作进行的有声有色,于2018年脱贫。

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乡长焦纪阳在致辞中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锦绣服饰有限公司诚信经营、安全第一、质量过硬,把工人当亲人,多考虑职工利益,实现职工与公司双赢;二是希望前孙府庄村党支部、村委会及广大群众为锦绣服饰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留得住企业,为前孙府庄村广大群众提供一个长久的在家门口挣工资的机会;三是希望锦绣服饰的广大职工,以厂为家、厂荣我荣、遵守职工纪律、安全生产,创造效益。

仪式上,锦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有水首先对祥符区、袁坊乡的领导对锦绣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对前孙府庄村两委干部及广大群众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锦绣公司现有员工47名,贫困户13名,拟用地发展规模120人,今后,将积极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脱贫,助力乡村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祥符区 扶贫 袁坊乡 扶贫工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