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14中东校区(21中)举行“爱我中华”粉笔画比赛活动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1月21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热闹非凡,该校正隆重举行“爱我中华”粉笔画比赛活动,来自各班的小画家们以地为纸,用手中的粉笔抒发着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比赛中,该校50余名选手纷纷拿起早已准备好的画笔,用心在地上勾描涂染。小选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粉笔涂抹着各种颜色,徜徉在五彩的世界里,绘出自己心中的美景和憧憬。一幅幅生动、有趣,或想象、或写实、或描摹的图画就呈现在眼前。有的画出美丽祖国的巨大变化、有的是象征祖国腾飞的巨龙、有的描绘着年年有鱼、有的勾画着夏日向阳的朵朵葵花。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组合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勾勒出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五彩的画面将学校前广场打扮地格外漂亮。学生们对自己的画作充满信心,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和笑声的海洋之中。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中东校(21中)积极推进素质教育。通过本次“爱我中华”粉笔画比赛,既让学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又对他们进行了一次美的教育。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14中 东校区 爱我中华 粉笔画比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4中东校(21中)开展防灾减灾周主题系列宣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周。为提高师生的防灾减灾和应对各类灾害、降低灾害损失的能力,开封市十四中东校(21中)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 开封14中东校(21中)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复课工

    随着目前全省、市防疫和复学准备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2020年3月31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领导班子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复课准备会议,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工作。

  • 抒家国情怀扬民族文化 开封14中东校区开展奋力

    12月16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政史地组在全体七年级段组织开展“抒家国情怀、扬民族文化”历史故事讲演比赛教育活动。

  • 开封14中代表队荣获2019年第五届语文朗读大赛集

    12月7日下午,在开封党校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第五届语文朗读大赛暨“诗兴开封”优秀作品朗读大赛的颁奖典礼。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的集体朗诵《唐诗里的中国》也受组委会邀请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优秀作品展演。

  • 开封14中东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区组织部分学生走进张钫故宅,感受张钫先生追求真理、坚持正义、乐善赈灾、兴学育人的伟大一生,同时也力所能及的做一些志愿服务活动,让历史文化在志愿服务中传承。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