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枫华·西湖湾:集“鱼、诗、湖”三种浪漫自由于一体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枫华置业肩负“打造西湖湾区 复兴世界名城”的责任和使命,东移八朝古都开封,围绕“鱼、诗、湖”三大文化精神符号,将“文化+”更深层次地赋予到6000亩大盘的开发建设当中,形成文化+地产的独特运营模式同时,打造一座代言新时代大开封的国际湾城。

鱼洄游,人思归,千丝万情,物化成6000亩世界湾居大盘枫华·西湖湾的梦想图腾和精神符号——鲤鱼。枫华·西湖湾选择大鲤鱼作为项目的精神图腾,首先是为了纪念词帝李煜(通鲤鱼),他在开封曾经写下《虞美人》、《浪淘沙》等这些千古流传的词章;其次,鲤鱼又是我国流传最广的吉祥物,如年年有余,鲤鱼跃龙门……都有着中国传统的吉祥寓意;最后,开封西湖里的水是从黄河母亲那里引流过来的,有水的地方就有鱼,鱼水情深,枫华作为一名‘新开封人’,会秉承精工匠造的精神,把最美的建筑艺术和最新的生活模式带到开封,带到西湖边来。我们在3“YU”之间博古扬今:学足三余,如得三境,深得三昧,助力开封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让世界回到开封,在开封汇聚世界。 

八朝古都万客至,千年宋词肇兴地。为弘扬中华诗词文化,展现中华诗词的独特魅力,以诗歌为媒介,宣传和展示开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崭新的城市发展成就,新枫华置业连续四年承办“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不仅在海内外吹起一股强劲的汴梁诗风,更是引发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向世界传达出古城开封的文化自信。为把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的活动成果具体落实到“文化+”战略的实际行动中来,枫华·西湖湾计划在开封西湖龙首兴建中华宋词园系列文化小苑,形成风格独特的文化景观。成为人们了解和学习中国古典诗词文化的旅游胜地,让更多的人走进古城开封,走进千年大宋的历史长河中,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倒影云天澄一鉴,涤怀风月拥重楼。枫华何其所幸,能够在新时代的大开封,遇到一个崭新的西湖。枫华择址6000亩开封西湖龙首上风上水之地打造国际人文大盘——枫华·西湖湾,独享西湖上岸1500亩生态湖景,私享6.7公里湖岸线,一城生态精髓收揽家门,豪贵地位不彰自显。另外,晶莹澄澈的西湖碧水和风光秀丽的西湖美景为广大诗人提供了无数的创作灵感。我们每年举办一届的诗兴开封正是把文化和诗意,智慧和情感,源源不断地注入美丽的新西湖。如今,在西湖边,总能让人体会到一种泼墨古韵,一座城的文化基因已然浸染了这片湖。

集鱼、诗、湖3种浪漫自由的精神符号于一体的枫华·西湖湾,以建筑的形态和语言,讲述一段“中国梦 世界湾”的成长史,开封西湖边的国际湾城如同人生命中的印痕,不仅能安顿好身体更能安顿好精神,早日实现百万开封人民安居梦。(崔学庆)

文章关键词:枫华·西湖湾 鱼 诗 湖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