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一衣带水 妙手丹青——枫华·西湖湾朝鲜万寿台著名画家邀请展开幕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仲冬时节,寒意渐浓。12月9日上午,开封金明大道与复兴大道交会处的枫华·西湖湾展示中心一楼原创生活艺术馆却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朝鲜万寿台艺术名家展在这里盛大开幕。

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主席、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斌,开封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驻会副主席刘艳会,河南大宋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卓、原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平、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院士张辛甫、开封梁苑诗社社长王顺兴、开封老艺术家协会、油画分会秘书长、开封资深油画家张兆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

另外,朝鲜万寿台创作社领队朴东彻、朝鲜人民艺术家金正中、朝鲜功勋艺术家金元植、朝鲜国家一级画家金永哲、朝鲜国家一级画家李哲华以及开封本地部分著名艺术家及诗人也亲临现场。

首先,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斌上台致辞。黄总表示:“朝鲜画被喻为“世界的艺术瑰宝”,有着极强的艺术观赏性。此次画展对加深中朝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和促进大家对朝鲜民族文化特色的了解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枫华·西湖湾一至秉承“筑造国际品质生活”的使命,在提供国际化宜居空间的同时,也将国际领先的生活品味及诗意典雅的生活艺术引入开封。从汇聚八方雅韵鸿篇的“诗兴开封”,到九九诗才妙笔生花的“东京赶考”;从书声悦耳的“朗读大赛”,到风采动人的“宋词记忆拳”,再到今天精彩纷呈的朝鲜万寿台名家画展。我们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文化+”理念,不断为盛世清明的开封、广大的开封人民带来不一样的“诗情画意”,让艺术生活时时绽放在美丽的西湖湾畔。”

开封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驻会副主席刘艳会也受邀上台,他说很高兴到枫华·西湖湾参加此次画展,和朝鲜艺术家们一起进行切磋交流,这对两国在文化艺术方面的融合与创新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十分感谢黄斌先生对开封文化艺术发展的大力支持。

随后,朝鲜万寿台创作社领队朴东彻在现场详细介绍了万寿台创作社成立的缘起及包含的创作领域。同时对开封新枫华置业和大宋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对此次画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画展能够展出朝鲜艺术名家的创作水准,也期待通过本次展览和交流,增进中朝双方之间的友谊。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重要领导和朝鲜艺术家代表一起上台进行剪彩,在热烈的掌声中,朝鲜万寿台艺术名家展正式拉开帷幕。跟随朝鲜万寿台创作社领队朴东彻先生的讲解,大家漫步在充满文化、艺术、情怀的枫华·西湖湾一楼原创生活艺术馆,近距离感受来自朝鲜的异国风情,纷纷表示本次展出的画作十分唯美,震撼,并对朝鲜艺术家对待绘画艺术的严谨和虔诚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由河南大宋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朝鲜万寿台创作社主办,枫华·西湖湾承办。画展一直持续到12月23日才结束,期间包括主题开幕、自由画展、交流创作等多个环节。参展作品涵盖由朝鲜“第一艺术殿堂”之称的万寿台创作社人民艺术家金正中、功勋艺术家金元植等创作的风景、人物、动物等诸多题材,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朝鲜画作细致写实的风格、返璞归真的意境、淳朴浓郁的民族风情。如果您也对朝鲜艺术感兴趣,欢迎邀亲朋好友一起来饱览这场艺术盛宴哦!(崔学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枫华·西湖湾 朝鲜万寿台 著名画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枫华·西湖湾:集“鱼、诗、湖”三种浪漫自由于

    枫华置业肩负“打造西湖湾区 复兴世界名城”的责任和使命,东移八朝古都开封,围绕“鱼、诗、湖”三大文化精神符号,将“文化+”更深层次地赋予到6000亩大盘的开发建设当中,形成文化+地产的独特运营模式同时,打造一座代言新时代大开封的国际湾城。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