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警民联手救助女子 “双提升”赢得群众赞誉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1月25日晚9时许,尉氏县永兴派出所与李岗村义务巡逻队在村里巡逻时,发现一位30多岁的妇女正在村里街上走,穿着单薄,冻得瑟缩发抖,明显不是本村人,民警便立即上前盘问,但该女子说话含糊,表达不清楚,不能说出自己是哪里人。天气寒冷,加上渐至深夜,民警和巡逻队员立即将她引领到村委会,又赶忙打开空调为该女子驱寒,看她的样子是又累又饿,队员们又为她泡方便面充饥。

 该女子吃过泡面,慢慢的跟民警和巡逻队员们交谈,民警在与该女子的谈话中了解到她是新郑人,于是民警连夜联系她老家的村委,辗转通知到该女子的家人的时候已是深夜,其家人说第二天一早来接。当晚,派出所巡逻民警又将该女子安排到镇上旅社住下。

“双提升”活动开展以来,永兴派出所组织各行政村巡逻队加强治安巡逻防范,让居住于此的群众安枕无忧,遇到流浪乞讨人员积极开展救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临时遇困人员身边,这些暖心的举动,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警民联手 救助女子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蔡庄镇寒冬送温暖 情系贫困户

    11月26日,尉氏县蔡庄镇党委向113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共计12000元。

  • 尉氏县张市镇为贫困户办理慢性病证 助推健康脱

    11月27日,家住尉氏县张市镇南谢村的村民金长生心情舒畅,在扶贫专干付会杰的带领下,他的慢性病就诊证马上就能拿到了,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健康又多了一重保障,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

  • 尉氏县十八里镇与开封市城管局举行增绿补绿共建

    11月26日上午,开封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带领局领导班子,绿化科、园林绿化处处长王新文等相关负责人到帮扶村尉氏县十八里镇前滹沱村开展“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绿色环境”增绿补绿活动。

  • 尉氏县蔡庄镇:寒冬送温暖 情系贫困户

    11月26日,尉氏县蔡庄镇党委向113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共计12000元。并会同镇、村两级干部,现场解决住房改建等问题。党员干部到村里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为他们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

  • 尉氏县南曹乡创新宣传方式 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近日,尉氏县南曹乡借助此次尉氏县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活动,积极宣传贯彻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活动,在全乡范围再掀宣传发动新高潮,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