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蔡庄镇:寒冬送温暖 情系贫困户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11月26日,尉氏县蔡庄镇党委向113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共计12000元。并会同镇、村两级干部,现场解决住房改建等问题。党员干部到村里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为他们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每名帮扶责任人都亲切地与群众进行了交谈,在宣讲惠民政策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当前家庭面临的主要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自力更生、主动脱贫的信心和勇气,早日改善生活条件,尽快走上致富之路。同时,脱贫攻坚责任组长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群众解决现实难题,实施脱贫计划和帮扶项目,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贫困群众对政策知晓率和工作满意度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无论是镇领导的慰问,还是乡村干部的帮扶,这个冬天,即使天气再寒冷,他们内心也是温暖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蔡庄镇 贫困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营镇:锣鼓声声迎新年

    1月28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寨黄村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大营镇寨黄村盘古队正在这里热闹的排练演出节目,准备在春节和元宵节为全镇人民送上一道丰盛的民俗文化大餐,引的附近村民争相观看,使这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 尉氏县洧川镇:建好文化协管员队伍 释放公共文

    “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抓好村里的文化活动,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乡村文化建设,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基础……。”近日,在尉氏县洧川镇召开的文化协管员工作座谈会上,来自该镇关庄村的文化协管员关巧月在发言中表示。

  • 以“家”引领和谐新风 尉氏县十八里镇好婆婆好

    近日,尉氏县十八里镇组织开展以“好媳妇”“好婆婆”为主题的评选活动,表彰了一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家庭美德的突出典型,推动全镇形成互敬互爱、崇德尚善的良好社会风气。

  •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多措并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2018年以来,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该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 尉氏县司法局开展“新春扶贫送温暖”帮扶活动

    1月25日,尉氏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武一兵带领帮扶责任人组成慰问组,前往张市镇南谢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开展“新春扶贫送温暖”帮扶活动。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