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教体局幼教人迎新年《阅读悦美》活动邀您一起朗读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将文字用声音转化为力量,让喧嚣忙碌的现代人在“读”和“听”中感受到美好和诗意。即日起,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幼教人迎新年《阅读悦美》活动正式启动,并接受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祥符区所有幼教专干以及幼儿园园长,旨在给孩子做一个读书的榜样,带领孩子一起读书一起朗读。朗读内容可以是诗词、故事、书信、美文、文字经典、电影台词。

该活动负责人发出倡议,声音传播情感,情感滋养人生,希望通过此活动,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爱文字、爱阅读、爱倾听、爱孩子的你!让我们一起来朗读吧!

参加活动人员:祥符区幼教专干、幼儿园园长

活动时间地点:2019年元月1日,祥符区新华书店一楼

朗读内容 :无论是一首诗、一阙词、一个故事、一封书信、一段美文、抑或是文字经典、电影台词......只要能表达祥符幼教人的心声,我们都愿意静心聆听。

参与形式:幼教专干自愿报名、局属四所幼儿园园长各1人,由各乡镇推荐2—3名园长(注:必须是幼儿园园长)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0日前

报名要求:朗读稿件发送邮箱760595695@qq.com

选拔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教体局 幼教 《阅读悦美》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教体局停课不停学不停教

    “恢弘祥符志,竭力搏时艰”,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市教体局关于“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方案和工作精神,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紧急启动“强化疫情防控,开展远程教育”的教学模式,精准发力,迅速对祥符区各级各类学校进行延期开学督导,先后出台了《祥符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网上教学活动的通知》、《祥符区教体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祥符区教体局关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认真做好学校延迟开学“停课不停学”的指导工作,建立和维护线上教学及线上学习管理秩序

  • 开封祥符区教体局举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7月1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相关股室全体人员、帮扶责任人,在教体局礼堂集中进行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开封祥符区教体局:凝心聚力抓扶贫 砥砺奋进齐

    6月10日,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局长郭瑞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到曲兴镇尚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开封祥符区教体局:把握机遇 为祥符更加出彩而

    1月7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教体局班子成员、股长主任、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教体局:情系食品安全 心铸和谐校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