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教体局:把握机遇 为祥符更加出彩而拼搏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月7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教体局班子成员、股长主任、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局长王永乡强调全局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严格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坚决完成好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上,王永乡传达了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祥符区机构改革方案》加以说明。

王永乡要求,全局上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接受监督、树立形象,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祥符教育更加出彩而努力。

最后,王永乡表示,新的一年,祥符区教育体育局将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奋力奔跑、努力拼搏,为祥符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教体局 拼搏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