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安办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提高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能力,切实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作用,有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12月6日下午,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安办组织辖区46名食品安全信息员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会议主要介绍了食品安全协管员的日常工作职责,检查重点,工作方法等,重点讲解了农村集体聚餐方面食品安全知识、日常检查应注意的食品安全问题。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协管员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学习,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为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让食品安全协管员对自身职责有了更进一步明晰的认识,对他们今后开展工作有极强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完善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食品安全治理格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安办 食品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