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法院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恐反恐意识,普及广大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基本常识,有效维护社会公共安全,12月1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干警来到祥符区世纪广场,积极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何为恐怖主义、恐怖活动以及如何防范恐怖事件、应对恐怖袭击,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树立法治观念,抵制恐怖主义活动。祥符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刁百闯对该院此次反恐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防恐反恐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反恐的法治氛围,为打击暴力恐怖犯罪及“平安祥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法院 反恐普法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