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话执行凝共识 开封鼓楼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推进执行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营造攻坚执行难的强大声势,12月24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在包公祠附近开展了执行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市民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知度,凝聚全社会理解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

本次活动,该院设立了法律咨询台、悬挂执行宣传条幅,并向过往市民发放执行宣传手册,引来了众多群众围观。活动中,群众们非常热情,不时地向法院干警询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针对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法院干警不仅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还将该院执行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执行不能”的相关法律知识讲给群众听,使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12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咨询30余次,通过此次执行宣传活动,积极有效地向人民群众宣传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决胜执行难营造了良好的群众声势和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鼓楼法院 执行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鼓楼法院召开“三项队建”活动动员会

    为全面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最高院、省、市院部署开展的“三项队建”活动相关会议精神,5月28日下午,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三个规定”专项整治三项队建活动动员会。

  • 开封鼓楼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该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 开封鼓楼法院召开重点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重点案件专项执行活动部署会”及“全市执行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大力推进重点案件执行工作,切实提升执行工作水平,5月20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重点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推进会。

  • 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 开封鼓楼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切实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提高未成年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呵护祖国花朵健康成长,5月13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法官张鹏飞、法官助理李晓华走进五一路第二小学,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浅显易懂、典型实用的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法治安全的法制教育课,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 开封鼓楼法院院长看望慰问驰援护士

    5月12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党组成员王翠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梦洁带领党员干警一行再次来到魏都路社区疫情期间驰援武汉的护士王丽娟家中,向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感谢她在危难时刻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 ​“5.12”护士节 开封鼓楼法院院长看望慰问驰

    5月12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党组成员王翠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梦洁带领党员干警一行再次来到魏都路社区疫情期间驰援武汉的护士王丽娟家中,向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感谢她在危难时刻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 开封鼓楼法院:院长带头办案提质效 五小时连审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法办案,坚持院、庭长带头办案制,切实履行审判职能作用。4月16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担任审判长,连续五小时审理九起劳动争议纠纷案。

  • 开封鼓楼法院院长走访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开封鼓楼法院院长走访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贯彻落实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措施要求,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对司法的新需求。4月2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一行来到百氏康医药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一线调查企业经营情况,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及时有力的司法服务。

  • 开封鼓楼法院有序恢复线下工作 当日接待群众65

    春日已浓,疫情渐稳。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元的司法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法院工作实际,3月31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有序恢复线下立案和审判执行工作,努力为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司法服务。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