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住建厅到开封示范区区验收“厕所革命”阶段性成果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卢志冰)12月26日上午,河南省住建厅“厕所革命”工作验收组走访了开封市金明广场西南角及汉兴路(司法局对面)公厕。开封市环卫局局长王小军陪同走访。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副处长池卿介绍了示范区“公厕革命”工作进展情况,示范区2018年“厕所革命”任务改建提升公厕24座,现已完工22座,竣工率达到91%以上,并且已开放使用,此次改建提升公厕均达到二类以上标准;10座新建国家级3A级旅游公厕,目前主体外观结构已经完工。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厕革命”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小小的厕所,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它关乎城市形象和民生需求,更关乎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对居民环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示范区城管局一定确保这项工作圆满完成。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省住建厅 开封示范区 厕所革命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