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竖岗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在行动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了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扶贫政策,促进开封市通许县竖岗镇的健康扶贫规范化建设,确保该乡贫困人口真正享受到国家的扶贫政策。12月25日,通许县竖岗镇卫生院为贫困人口提供一年一次的免费体检(肝功、肾功、血脂、血糖、B超、心电等项目)。

在抽血后,现场工作人员在还为前来体检的贫困户免费发放了鸡蛋、豆浆、包子、开水等。为贫困家庭宣传、讲解扶贫政策。在镇党委相关领导和竖岗镇卫生院院长李明峰的亲自带领下,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员,进村入户,为他们体检、抽血、办理签约服务等,并且利用空闲时间帮助行动不便的贫困家庭干农活。先后共体检10000余人,发放宣传页15000余份。

体检过后,贫困户们笑容浮现在脸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以及对贫困人员的大力关怀给自己提供这次体检。全体医护人员竖岗镇卫生院全体职工和全体乡医也表示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国家的政策好,卫生院的好服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竖岗镇卫生院 健康扶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