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以承办集体性聚餐的餐饮服务单位及农村聚餐为检查重点,严格执行大型聚餐申报制度、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制度、餐具清洗消毒制度、食品留样制度,全面开展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设立四个宣传点位,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安全消费,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

  三是加强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认真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和咨询。对发生的食品安全问题,第一时间组织核查处理,做到反应灵敏、响应迅速、处置有效,切实为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