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四所楼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 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12月25日,通许县四所楼卫生院支部书记王付玉带领该院内科、外科及数名公卫人员,在岭西村卫生室返乡贫困及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此次活动的签约对象包括返乡的0-6岁儿童、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孕产妇、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肺结核病患者、严重精神能障碍患者、残疾人、贫困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人员等。做到面对面签约,签约一户落实一户。活动中,乡卫生院工作人员细心为服务对象进行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医生耐心地接待群众咨询,并针对相关疾病进行用药指导,发放签约宣传手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宣传资料。

 凡是来参加此次家庭医生签约的老年人、贫困户都得到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体检项目。据悉,活动当天前来咨询的村民有50余人次,近50人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四所楼卫生院 家庭医生 签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